close

上一篇介紹了帶著歐法口味的米奇林拉麵

這一篇繼續來一家大家狂推的池袋無敵家吧

n1  

來日本陸續吃過了不少拉麵

跟團時導遊推薦的便宜大碗的中華拉麵

路上、百貨公司隨意吃的

台灣人極愛的也要排隊的一蘭

但印象中都不如這餐在無敵家那種莫名飆高的滿足感

住宿的大都會飯店離無敵家非常近

一下飛機寄好行李就直奔無敵家了

下午1.2點依舊排隊的人潮,說長不長說短不短

也是等了50分鐘才入座

 

剛好遇上補貨的麵條~滿滿的無敵家

n2  

排隊過程店員會先出來發manu跟確認人數

通常一個人有時是可以比較快入座的

 

門口前的招牌三晚無的家的招牌麵

n2.1  

第一次來店客人推薦餐點

n3  

觀光客看著圖片點菜就對啦

入座後研究起店家提供的調味料有夠多

n4  

n5  

除了一般拉麵店附的冰開水竟然還有濃縮茉莉花茶

也有一壺熱水讓客人可以隨時調整湯的濃度

我的推薦餐點no1終於來了-元味肉玉麵

n6  

其實我一直在研究海苔上的白字究竟怎麼弄得

好像立可白阿XD

看著那切半黃澄澄的糖沁蛋口水都要流下來了

n7  

先喝下一口湯~豬骨16hr熬成的濃郁湯頭

雖然濃郁卻不死鹹

一早的飛行旅程又餓又冷的當下真的是無敵滿足的呀

又熱又濃的湯驅走了外面的一身風寒讓我連喝好幾口

旁邊有3大塊厚實肥嫩的叉燒肉

n8  

超級有份量的燒肉說真的有點肥

我還試著要分離肥肉的部分

但他實在已經滷到一個入口即化的境界

根本無法分開他

只好一口塞入~好好吃阿!比以為的還不膩口

n8.1  

日本拉麵不像台灣的麵條偏軟~

總是Q彈Q彈又吸附著湯汁

讓人可以嗉嗉嗉的一直吸上來的那種

 

馬丁點的推薦餐點No2-特丸拉麵

n10    

比起我的肉少了2塊

糖心蛋則是整顆沒有切

湯頭部分則是因為多了許多肉末比我那晚更濃了

n11  

煎餃

在日本吃拉麵不來盤煎餃好像不過癮

煎到非常酥脆的麵皮沾上旁邊的辣椒醬覺得很好吃

而且算是吃過中比較不油的煎餃啦!!!

 

整體來說覺得無敵家真得很無敵

要不是總是排著長長人龍

還真想多來吃個幾次~超級推的啦

 

麵創房無敵家

電話:+81 3-3982-7656

網址:http://www.mutekiya.com/

地址: 〒171-0022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1-17-1崎本ビル1F

arrow
arrow

    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